「喂,Allen~我在哪?不告訴你!我已經回到台灣.為了你我才回來的喔!」(Ella le說)。

欣子看著Ella le講的眉飛色舞,一點也不像生氣的樣子,彷彿有種欺騙的感覺,直到Ella le講完電話,她才恍然大悟,他們是情侶啊!這是正常的情況啊!

「Ella le你不是說你不想跟他說話嗎?」(欣子不解的說)。

「哎唷!你沒談過戀愛.不懂男人心裡在想什麼啦!」(Ella le 調侃的說)。

「Ella le我來了,你這樣子讓我…,很開心……,對了!你怎麼想到回台灣?伯父不是在忙希臘的Model Show嗎?怎麼可能讓你回來呢?」琉承不解的說。

「我爸一聽到.我是為了才回Taiwan,就答應了!」(Ella le開心的說)。

「欣子!我不是讓你在三天之前搬走嗎?」(琉承大聲的說)。

「我為什麼要聽你的話呢?我說了!我一定會要回農莊的!就算你怎麼趕我走!我也不會搬走!向你認輸的!況且農莊也不是我爺爺賣給你的!那是我哥賣的!」(欣子大聲又快速的說)。

這時候爺爺正好走了進來,聽到欣子剛才所說的話。便對欣子說。

「欣子,沒關係!爺爺認識這位先生的祖父,當年就是為了你奶奶,才破壞了我倆多年的友誼。我還記得五十年前,我、偉(琉承的祖父)、你奶奶是從小到大的青梅竹馬,感情非常深厚,直到琉承的祖父18歲時,琉承的曾祖父為了生意上的利益,而逼他祖父娶現今聖諦集團董事長的女兒彭雪兒,可是偉喜歡的是你奶奶,而你奶奶卻喜歡的是我,而且我也喜歡你奶奶,偉知道後便答應娶了雪兒。」
(爺爺傷感的說)

「原來你就是我祖父這麼多年來所尋找的老朋友。你知道嗎?我祖父一直在打聽你和你老婆的消息!他不怪你們倆!只可惜他在我10歲就去世了」(琉承傷感的說)

「爺爺,這是怎麼回事?這件是為什麼你沒告訴我這件事情!」(欣子說)

複雜的三角關係,會引起多大的風波,三角的愛情,如何才能圓滿。
楓葉離愁感,花兒親佳節。

十月無煩事,全日浩以暇。

蔡依林的怪我太年輕

我鐵了心 收了愛情 我斷了淚的神經 其實心腸脆脆的 夢也都綿綿的
你喜歡我 那就夠了 我狠了心走就不停 我開了門就決定
今天的你說的不多 手也冰冷 明明痛心 還是面無表情
怪我太年輕 把激情看做是真心 而感情像是夜空的星星
存在卻難以靠近 也許不應該想太多 面對愛情誰都沒把握
讓心思漫遊 自我還給自我
怪我太年輕 比誰都容易不小心的心 從不曾後悔過
不認為是錯 愛有什麼錯
我就是年輕 把激情看做是真心 而感情像是夜空的星星
存在卻難以靠近 也許不應該想太多 面對愛情誰都沒把握
讓心思漫遊 自我還給自我
我就是年輕 比誰都容易不小心的心 從不曾後悔過
我做錯什麼 愛讓我犯錯



【期待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dpianocat 的頭像
    badpianocat

    Body Dance

    badpia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