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子氣沖沖的衝入教室,剛才她急急忙忙的衝出家門,好死不死迎面而來一輛轎車,

差點撞到她,她破口大罵了三字經,導致她心情不好…現在又遲到真是倒楣透頂了!

又想起7-11的那個男孩,火氣又大了起來…。

   「噹噹噹噹噹…」”上課鐘響她快速衝入教室,沒想到那個男孩居然跟她同班”


她心想老天爺為什麼要這樣子捉弄她啊!這輩子只不過愛吃了點,卻還是骨瘦如柴,朋友很
羨慕她,
她卻嫌 自己太瘦,想吃胖卻吃不胖,胸前永遠只是小籠包,朋友們豐滿的身材讓她很
嚮往…誰知道冤家總是容易相遇。

淡如水是她從小的朋友,也是常常鬼點子特多的傢伙,如水看見美心連忙拉她坐下
,老師走了過來,摸了她的頭,同學沒想到吧!最好不要被我抓到你的把柄…否則……

【你應該知道流承瑜這個人吧!】淡如水說著。

天啊!這不是那個名設計師嗎? 他怎麼在我們學校!

【快把荷之園還給我!】欣子憤怒的說著。

 【原來那個農莊是你家的啊!】琉承瑜海調侃的說著。
  
 【各位同學!這個禮拜六歡迎到老師的工作坊!】琉承瑜海高興的對全班同學說著。

 【流承瑜海你太過分了!你怎麼可以這樣子!農莊又不是我爺爺賣掉的!

那是我哥自做主張!】欣子火冒三丈的指著琉承瑜海說。

【哼~要我跟你談可以!先幫我搞定服裝秀】琉承瑜海不屑的說。
  
 【我為什麼要幫你!】欣子疑惑的說。

 【你怕了!】琉承瑜海笑著說。

【誰怕誰~好啊!】欣子大聲的說。



  『期待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dpianocat 的頭像
    badpianocat

    Body Dance

    badpia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