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禮拜六只剩一天,欣子計劃著要回農場的事,預備在茶會開始幾個小時前,闖入會場來個出奇不意的驚喜,就在她準備出門的瞬間,突然有個女生叫住了她。

「欣子?我沒說錯吧!這是你的名字吧!」(Ella le說)。

「你是誰?我沒看過你!」(欣子疑惑的說)。

「我啊?我是琉承的女朋友,請問你是不是喜歡上他了!」(Ella le試探性的詢問欣子)。

欣子心裡想,她說她是琉承的女朋友,那她來這有何目的,莫夫她以為自己喜歡上琉承了,不可能的!我怎麼會喜歡上那個自大狂,他是這麼的『鴨霸』,強迫人加上台走秀,還出了糗!

Ella le看欣子在想事情,覺得自己好像被晾在一旁,便開口說:「欣子小姐,你是不是在想,你到底有沒有喜歡過琉承?」

「你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你的職業不會是心理師吧!」(欣子驚訝的說)。

此時,Ella le的手機響了起來,畫面顯示著是琉承打來的,她想如果欣子來接聽電話,不知琉承會如何反應與應對。

「欣子,你幫我接聽電話我好嗎?我不想跟我男友說話。」(Ella le作傷心的說)。

「Hello,這是Ella le的手機,她說她現在不想接電話!有話就快點說!不然我要掛電話
囉!!」(欣子溫柔中帶點不耐煩的說)。

「笨蛋!為什麼是你接電話,我女朋友呢!」(琉承大聲的說)。

「你這人怎麼這樣!都跟你說你女朋友不想跟你說話,是聽不懂國語涵是要我說英文你才清楚啊!」(欣子生氣的說)。

「欣子!怎麼?我男朋友怎麼說?看妳的樣子,好像他說了什麼衝到妳了!」)Ella le試探性的說)。

「他叫妳聽電話!我覺得他的個性很不好,難道你不會受不了嗎…」)欣子不解的說)。

「是嗎?平常的他不是這樣子的啊!」(Ella le 疑惑的說)。

期待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dpianocat 的頭像
    badpianocat

    Body Dance

    badpia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