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的某一天,

老媽跟我說小叔家的狗狗多啦,

被車車撞死了,

在阿飄月什麼事都會發生,

但是我覺得很惋惜。

因為牠才不到8歲就離開了人世間,

剛開始我看到牠的第一眼,覺得這隻狗狗跟ㄧ般狗狗不ㄧ樣,

牠就像長不大的孩子,看到熟人就會想跟你玩。

如今每次每到家,看著小叔家多拉的狗屋,我就眼眶泛紅了。

我翻出了薔薔這首歌來聽,我寫下了多啦之歌,

雖然我常常因為你的調皮而不喜歡你,但你是最棒的忍犬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dpianocat 的頭像
    badpianocat

    Body Dance

    badpia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