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都有煩惱 你只會一直說煩-煩-煩

卻不會 把煩惱的問題 想出解決方法

我好累 妳知不知道 朋友不是應該要互相體諒的嗎

你不希望 我跟你說的都是我家人 那我問為什麼 又要聽妳跟妳男朋友怎樣怎樣

多久沒打電話給他了 他是妳男朋友 不是我男朋友 OK?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聊他 我們之間聊的話題難道就是你的愛情而已嗎?

我好想問 妳到底在不在乎 我們之間的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dpianocat 的頭像
    badpianocat

    Body Dance

    badpia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