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做你的秒鐘
作詞:G-Wav 作曲:G-Wav

眼神 透明 看穿我心
微風的街 吹起業 飄零

背影 好像你 打動我的心
我的夢想是和你相遇 情深意濃

做你的秒鐘 還有一分都不夠
做你的秒鐘 記得你
曾經說以後 若分手 
能永遠記住 畫面
這句話承諾 都不要

眼神 透明 看穿我心
微風的街 吹起葉 飄零

背影 好像你 打動我的心
我的夢想是和你相遇 情深意濃 做你的秒鐘 還有一分都不夠 做你的秒鐘 記得你 曾經說以後 若分手  能永遠記住 畫面 這句話承諾 都不要 做你的秒鐘 還有一分都不夠 做你的秒鐘 記得你 曾經說以後 若分手  能永遠記住 畫面 這句話承諾 都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dpianocat 的頭像
    badpianocat

    Body Dance

    badpia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