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概況

 

我,詹雅婷,於民國77年出生於風情純樸的山城-苗栗,家裡是四個人的小家庭;家庭成員有父親、母親、哥哥、我,個性固執但心存善念有點懶,在家中排行老二,雖是家中最小的我,父母對我的管教卻毫不鬆懈,有空時會幫母親做家事,父親常對我說『雖然頭腦不靈活,但是做事情一定要用心去做。』

 

4~6歲住在頭屋,7歲搬回公館與爺爺同住在十歲時才搬到離爺爺家不遠的家,如今已經快十年了。與哥哥的相處有時好有時壞,甚至還會打架。


.求學過程 

國小就讀兩所小學,建功國小和公館國小;

在建功國小讀了四年,在下學期轉到公館國小就讀,國小的我個性較安靜不易與人親近國小的學業平平,國小五年級的運動會在國中時期的成績不是很好,在國中階段擔任過一屆康樂股長,國中一年級的我還會讀一些書國中二年級的我漸漸不愛唸書,成績漸漸往下掉到國中三年級我的班導鼓勵我要開始唸書,至少拼一所公立學校;經過100天的努力,成績逐漸有了起色,在公佈成績之後透過申請入學程序進入了苗農,因對於食品烹調有興趣;在撕榜單的時候我選擇了食品科,如今的我已從剛入學懵懵懂懂的樣子,變成了懂了一點世故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dpianocat 的頭像
    badpianocat

    Body Dance

    badpia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