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是誰寫的
作詞:林秋離 作曲:杜成義

聽到我 天黑以後 有沒有 悲傷的感受
還有 什麼理由
人們聽後 釋放了心頭 所有哀愁

#聽到我 唱歌以後 你是否 共鳴我的感受
 不過是 同樣的一張臉
 不同的表現 相同的是 忍不住都會掉淚

*我看見 人們難過 鎖在眼裡
 我發現 自己脆弱 不堪一擊
 我渴望 愛是解脫 愛在哪裡
 我不懂得說 只能默默承受

repeat #

我看見 人們難過 鎖在眼裡
我發現 自己脆弱 不堪一擊
我渴望 愛是解脫 愛在哪裡
我不懂得說

repeat *

默默承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dpianocat 的頭像
    badpianocat

    Body Dance

    badpia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