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不回來的愛 空有的幻想 似乎漸漸明白 依賴的感情  曾討厭自己 少年的叛逆和胡鬧 必須認真去做 偶爾丟垃圾 丟中心中的煩惱 在偵查的感覺 有些神秘感 放棄的那一瞬間 我只想逃開  不想去面對 我的心受傷了 愛過了之後  剩下的傷口 使我強壯的免疫力 松葉汁的味道 有些苦澀  我不知道給的好 Leavea place. Next sunday. Long bettr time. OS:友誼剩下怨恨 我恨自己 將妳冷落一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dpianocat 的頭像
    badpianocat

    Body Dance

    badpia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