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詞:姚謙/李依潔  曲:仲衡

當我走向妳門外的世界
曾經只想隨著他遠離妳了
我以為 這是我的夢
卻忘了妳眼中的憂傷

才發現  生命裡  有太多失落 常常相伴
轉過身卻看到 妳的眼神中那份凝望
偶爾妳在我身邊 幾秒鐘默默對望
我們都有話想跟對方講

oh MaMa
我們都習慣婉轉
不想說 怕增加了對方的負擔

oh MaMa
原來妳也需要朋友

oh MaMa
我在自己的世界 忙得忘了看到妳的孤單


才發現  生命裡  有太多失落 常常相伴
轉過身卻看到 妳的眼神中那份凝望
偶爾妳在我身邊 幾秒鐘默默對望
我們都有話想跟對方講
我們曾經那麼親近過 看著春天花開了
我們曾經彼此擁抱過 是互相的支持著

oh MaMa
原來我們都寂寞
不想說 怕增加了對方的負擔

oh MaMa
原來妳也需要朋友

oh MaMa
我在自己的世界 開始惦記妳眼中的孤單

oh MaMa
我們都習慣婉轉
不想說 怕增加了對方的負擔

oh MaMa

原來妳也需要朋友

oh MaMa
我在自己的世界
忙得忘了看到妳的遠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dpianocat 的頭像
    badpianocat

    Body Dance

    badpia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