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是一種自私的動物

 

不論是在什麼事情

 

就拿我身邊的例子來說

 

某個室友感冒了,有咳嗽的症狀。

 

正常人都會帶口罩,避免感染給別人。

 

但是她卻總是不帶口罩

 

虧她還是讀護理系的

 

每次我們都會被她傳染感冒

 

讓我覺得

 

她好自私

 

甚至他說的話

 

讓我好想揍他

 

某次她妹妹感冒了

 

她居然跟她妹妹說

 

你把感冒傳染給別人

 

你的感冒好了啊~(笑)

 

媽的

 

超ㄐㄅ

 

你總想到自己

 

自己好就好

 

反正我大四不會跟你一起住

 

省得我會被你氣死

 

(╬ ̄皿 ̄)=○#( ̄#)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dpianocat 的頭像
    badpianocat

    Body Dance

    badpia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