ブーケ1園遊會

 

一整個都在吃吃吃

 

叫び

 

光冰淇淋就吃了3隻 ソフトクリーム

 

烤魷魚吃了兩隻 かに座 評價: 4分 因為軟骨沒有去掉

 

あせる

 

西瓜牛奶喝了一杯 カクテルグラス

 

之後

 

我去看表演

 

about 13:00 我看社團表演

 

搖滾音樂社某兩位好曖昧 あせる

 

ニコニコ

 

我回到宿舍才想起來

 

似乎比較小隻的有做到vocal的大腿上唱歌

 

ラブラブ!

 

啊~~~

好腐啊!!!!!ドキドキ

 

在K棟

 

有看到偽KFC爺爺クローバー

 

XDDDDDD

 

是大一號的KFC爺爺喔ロケット

 

還有拍到一個cosplayer 娘女の子

 

有兩個我不敢拍

 

XDDDDDDDDDDDD



不過她們的COS技術

 

真的還不錯 グッド!



感想:

 

攤位變少了 (((( ;°Д°))))

 

但有同性質的攤位

 

不過倒是多了一堆賣氣球娃娃的

 

光是賣冰的就有4家了

 

4家香酥雞 あせる

 

2家 章魚小丸子

 

飲料攤少說也有5攤 ドクロ

 

不過有一個屬於設計類的攤位

 

我在那攤買了一個髮夾 帽子

 

雖然我的瀏海還沒長到要夾起來

 

( ̄ー ̄;

 

直到下午2:00多我才回到宿舍

 

回到宿舍就先洗澡了

 

完畢

 

目






NT.25 ソフトクリーム

NT.30 ソフトクリーム

NT.10 ソフトクリーム

NT.20 髮夾帽子

NT.100 パンダ 氣球槌

NT.10 抽抽樂ベル

NT.50 烤魷魚割り箸

NT.30 西瓜牛奶 カクテルグラ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dpianocat 的頭像
    badpianocat

    Body Dance

    badpia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