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眼睛 :楓糖

你的眼睛深深地把我吸引
它是如此如此的美麗It's so cute.

讓我起了不尋常的反應 It's very dangerous.
不要用溫柔的眼神看著我 My palpitation is very fast.

第一次看見你不戴眼鏡 It's surprised.
你的聲音讓我心中的水池起了波紋

曾經深深的愛過你我不要再受一次傷
心中的那一道傷痕還在那裡

Your eyes are very beautiful.
 It seems to come to like you me.
 Please do not hide oneself in you of you.

*,#Repeat

求求你別離開我 讓我拋棄了自我
留下了什麼   也只剩下一片空白

Fengtang
2007 desig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dpianocat 的頭像
    badpianocat

    Body Dance

    badpia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